close

圖0.0.jpg  

我想有許多人有這樣的問題,逢天氣變化、尤其是變冷,嘴唇都會嚴重乾裂,世面上很多方法,像是:護唇膏、多喝水、紡間的中藥調理法一一試過、就是沒有用,那就跟我一樣啦^^”

以上這些方法絕對沒有我現在這個方法有用而且直接就是……

 

橄欖油!!

圖0.0.jpg  

保養皮膚橄欖油含有維生素E和抗氧化成分,因此它能保護皮膚,尤其能防止皮膚損傷和衰老,使皮膚具有光澤。

也有很多保養品都有加橄欖油的成份,它的效果絕對比護唇膏更好用

 

圖0.0.jpg  

 

 

用手指沾一點橄欖油輕輕在嘴唇上按壓,我嚴重乾裂的嘴唇約3天就完全改善

 

比我猛塗護唇膏來的好!

 

我把我的經驗跟大家分享~如果有嚴重乾裂嘴唇的人要試試看唷~

 

當然…..對橄欖油過敏的別嘗試……………..^^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天彤宇宙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